•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进企业、设宣传台、进镇入村……超限宣传深入人心
  • 进企业、设宣传台、进镇入村……超限宣传深入人心

    时间:2019-05-18 14:57:57  来源:  作者:

    “你好,行车请不要超载。”“你好,驾车行驶不要疲劳驾驶,也不要超速行驶”为了进一步加强公路安全保护,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路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和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517185901_副本.jpg

    5月16日,鱼河超限运输检测站携榆林交警支队绕城大队、绕城路政大队,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路政管理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树立了良好的路政执法队伍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517185925_副本.jpg

    宣传当日,不仅在鱼河超限运输检测站芹河卸货点设立了宣传点,还深入沿线辖区各乡镇、德通商砼站、恒通煤厂等企业悬挂宣传横幅,向周边群众及货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单,与企业负责人就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整进行深入的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落实好源头监管责任,共同维护道路的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190517185922_副本.jpg

    宣传活动结束后,绕城交警大队、绕城路政大队,鱼河超限站负责人就今后的路警联勤联动工作进行了沟通。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边玉东

    二三里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