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胆子大!女子违停还不听劝 辱骂交警执法被行拘
  • 胆子大!女子违停还不听劝 辱骂交警执法被行拘

    时间:2019-05-18 14:58:17  来源:  作者:

    交警正常执法,却遇不讲理女子,辱骂交警,明明存在违法行为,却仍有恃无恐。最终,违法行为人咸某花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01_副本.jpg

    5月15日18时36分许,榆横大队裕华路中队民警王永飞、李千加班治理开发路违停,期间发现一辆黄色日产小型汽车陕K4**0X一直占道停靠在路边。民警上前口头劝告驾驶人咸某花,现在是下班高峰期请尽快驶离。但驾驶人咸某花仍然不驶离,导致道路拥堵现象加重。民警再次上前劝告,驾驶人仍拒不驶离、且拒不提供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并公然开口辱骂民警,言辞低俗恶劣,叫喊声谩骂声越来越大,招来许多围观群众,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

    后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兴达路派出所民警通过执法记录仪视频核查了解情况,确定咸某花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处以咸某花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190518092126.png

    公平正义是执法工作的生命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既要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也要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维护社会秩序。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规范出行,依法配合交警例行检查,共同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李婷

    二三里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