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5月25日相约延安大剧院 一起倾听她丝绸般光滑润泽的音色
  • 5月25日相约延安大剧院 一起倾听她丝绸般光滑润泽的音色

    时间:2019-05-18 14:59:22  来源:  作者:

    5月25日15时许,中央音乐学院声乐专家课将在延安大剧院音乐厅举行。此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孙媛媛教授,她被外媒评价“有着如丝绸般光滑润泽的音色”。

    大师课-6.jpg

    孙媛媛,女,1972年2月7日出生,1990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1996年被保送攻读声乐硕士学位研究生,1999年毕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教至今。

    在校期间,孙媛媛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教授,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人民奖学金”、“傅成贤奖学金”、“沈心工奖学金”等。

    她多次在国内外声乐比赛中获奖。在国内外举办近三十场独唱音乐会。合作过法国国家广播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等著名交响乐团。曾主演过莫扎特歌剧《女人心》、威尔第歌剧《弄臣》音乐会版、比才歌剧《卡门》音乐会版、威尔第歌剧《阿依达》、中国歌剧《永乐大典》。

    8168be4810f9dde_w640_h356.jpg

    孙媛媛的歌声纯美剔透,深情大气,倾听她的歌声,我们相信所有深厚的感情都是无法割断的血脉。

    法国《欧洲时报》评价孙媛媛的演唱“漂亮的嗓音,流畅的表达和对作品深刻的理解,一下子抓住全场的观众。用丝绸般光滑润泽的音色来形容她的歌声最为贴切。”

    微信图片_20190517083602.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