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一民警突发脑溢血抢救57天 命捡回来了可巨额医疗费难倒家人
  • 汉中一民警突发脑溢血抢救57天 命捡回来了可巨额医疗费难倒家人

    时间:2019-05-18 15:00:57  来源:  作者:

    上班时突发脑溢血,在重症监护室抢救57天才捡回一条命。49岁的城固民警魏国华说,一双儿女还在上学,妻子没有工作,上面还有80多岁的老母亲,他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

    IMG_20190517_114130.jpg

    魏国华是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去年5月7日上午11时许,正在上班的他突发脑出血,被同事紧急送往医院。“当天就做了手术,颅内出血量高达120毫升,当时医生都说抢救不过来了,我们坚持下才又开始抢救。”魏国华的妻子王小花说,丈夫在重症监护室接受了长达57天的治疗后才转危为安,但也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17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在汉中市人民医院病房里看到,魏国华半身瘫痪,说话也不利索,颅骨上还有一处明显的凹陷。由于经济原因,手术后,魏国华缺失的颅骨一直没有补上。

    IMG_20190517_112901.jpg

    据了解,魏国华的家庭极其普通,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全家就靠他一个人的工资来支撑。为了帮助魏国华渡过难关,同事们为他捐款两万多元,城固县公安局和汉中市公安局也为他送去了近三万元的救助金。如今,魏国华的后遗症仍旧需要大量治疗,但手里的钱已全部花光,这个家庭再次陷入困顿。

    “魏国华是一个参加公安工作二十多年的老民警,平常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所里办了一些大案要案,和同事之间相处也非常和谐,是一个非常受同志们尊敬的老民警。”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副所长张彦霞说。

    IMG_20190517_114143.jpg

    “本来三到六个月是补颅骨的最佳手术期,但需要自费3万元左右,现在儿子和女儿都在上学,上面还有个80多岁的老母亲,而我又没有工作。”王小花说,为了给丈夫治病,这个普通家庭已经花去了25万多元,这些钱除了东拼西凑外,还有很多来自好心人的帮助。但以后,丈夫后续治疗还需要钱,而这也让全家人犯难,“毕竟他还年轻,我也不想他在床上躺一辈子。”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