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考、问、查、看、访” 洛南公安对“扫黑除恶”进行“会诊”
  • “考、问、查、看、访” 洛南公安对“扫黑除恶”进行“会诊”

    时间:2019-05-18 15:02:53  来源:  作者:

    连日来,洛南县公安局由局“扫黑办”牵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带队,兵分多路对下辖的14个派出所和相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开督导检查,进行“会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01-1_副本.jpg

    西路督导组采取问、查、看、访的方式,对基层所队涉黑涉恶线索摸底排查情况、基层民警对扫黑除恶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了解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肯定基层所队在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同时,对线索排查、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01-3_副本.jpg

    北路督导组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对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以及交办线索的核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落实目标措施,严格按照交办令要求和时限,完成好线索核查工作。

    01-4_副本.jpg

    东路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意见反馈等方式,对包抓所队的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和线索核查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01-6_副本.jpg

    在城区和城区周边,洛南县公安局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进村入户走访“两代一委”、村组干部及部分群众,详细询问他们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实地查看辖区村组的宣传发动情况。

    01-2_副本.jpg

    洛南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部分线路上跟踪指导了督导检查工作。

    要求各督导组严格按照“考、问、查、看、访”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扫黑除恶案件线索督导检查工作,有效提高涉黑涉恶线索核查人员的工作效率,确保线索摸排清仓见底,落地见效。

    01-7_副本.jpg

    要求全县公安队伍严格按照专项斗争“两个一律”“三个结合”“五个坚持”“六个延伸”的目标和要求、方法和措施,把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作为维护政治安全、巩固基层政权之战和得民心、立警威之战,以压倒性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同时巧借扫黑东风,根治辖区社会治安盲区和乱点,不断提高全县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华商记者 程娟 通讯员 李重立

    二三里.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