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文明交通进驾校 学好安全再考照
  • 文明交通进驾校 学好安全再考照

    时间:2019-05-18 15:03: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教练、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文明交通 “五个一”活动,5月14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张滩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安运司驾校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0 (2).jpg

    活动中,民警首先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通过发生在身边的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分析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直接危害和严重后果,要求广大学员在学驾之初就要筑牢生命至上、文明出行理念,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载、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随后,民警还向学员们通报了辖区重点路段和事故易发生路段,提醒学员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及时关注交警发布的路况信息,做到安全出行。最后,民警还向驾校教练、学员们宣讲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以及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教练员及学员勇于举报“涉黑涉恶”势力,敢于向身边的黑恶势力说“不”。

    0 (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驾校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了驾校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