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接电话匆匆离去遗失项链 工行保安拾“金”归还
  • 接电话匆匆离去遗失项链 工行保安拾“金”归还

    时间:2019-05-21 19:59:59  来源:  作者:

      工行.jpg

      5月12日下午,马女士接到电话就匆匆离开自助银行存取款机,却将女儿买的金项链遗忘,工行保安人员发现后紧急联系失主归还项链。

      5月13日上午,马女士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工商银行咸阳泾阳支行营业大厅,激动地对客服经理说:“昨天我在自助机上办理业务,不慎将项链遗忘在机器旁边,直到回到家里才发现项链不见了,丢哪里了一点印象都没有,正着急时你们来电话让我认领。这条项链的价值在于具有珍贵的纪念意义,你们的行为太让我感动了!”现场响起客户们一片热烈的掌声。

      原来,12日下午当时正在巡查ATM机的支行保安人员梁金贵发现后,马上向支行负责人汇报。支行立即调阅监控录像查找失主,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询问客户有没有时间来认领,不方便来可以上门送去。马女士非常激动,说她乘车两小时后就到银行。经核实确认马女士为失主,感激不已的她当即拿出现金表示酬谢,保安人员梁金贵婉言谢绝,于是就出现了送锦旗的一幕。

      华商记者 郭斌 通讯员 李富平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