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23人恶势力犯罪案二审宣判 最高获刑6年6个月!
  • 汉中23人恶势力犯罪案二审宣判 最高获刑6年6个月!

    时间:2019-05-21 20:06:54  来源:  作者:

    日前,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略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伟等23名被告人恶势力犯罪案进行了二审宣判,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微信图片_20190520194026.jpg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张伟等23名被告人为逞强耍横,无事生非或借故生非,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任意损毁公私财物,情节严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张伟等23名被告人六年零六个月至六个月有期徒刑不等的刑罚。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李某等8人不服略阳县人民法院的判决,向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原判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符合法律规定,审判程序合法。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三里编辑 DHH)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