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市丹凤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长根同志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 商洛市丹凤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长根同志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时间:2019-05-21 20:07:52  来源:  作者:

    今天(5月21日)华商报-二三里从丹凤县纪委获悉,丹凤县纪委对原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长根同志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雷长根违反党的工作纪律,在负责实施全县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面安装工程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工程实施前未进行公开招投标并拆分工程,工程报价和施工合同均为工程竣工后补报补签;工程竣工后未组织工程验收,工程结算时审核把关不严,致使国家资财流失,工作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雷长根同志严重警告处分。

    微信图片_20190521183220.png

    商洛线索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