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从校服到婚纱 苦追13年抱得美人归 安康一对情侣“520”排队7小时领结婚证
  • 从校服到婚纱 苦追13年抱得美人归 安康一对情侣“520”排队7小时领结婚证

    时间:2019-05-21 20:09:02  来源:  作者:

    安康头图.jpg

    “从早上9点去排队,等到下午3点多才把证领到手,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真的不要在520这一天,挤破脑袋了。”里友“向日葵看着太阳”在二三里资讯身边栏目甜蜜吐槽着。

    01.png

    该里友姓郭,是汉滨区吉河人,1992年出生的小郭是一个上进心很强的女孩子,中学在镇上念书的时候就认识了同班同学“耗子”,“耗子”原名叫汪伟,虽然年龄比小郭小两岁,但是相比于同龄人他格外细心会照顾别人,是个操心命。

    1.jpg

    两人读初中是2006年的事儿,一路从初中升到高中,“耗子”觉得小郭就是自己的理想型,是自己的女神,在高一的一天下午终于按捺不住向女神表白时却遭到了拒绝,小郭一心扑在学习上,心心念念想上个好大学,以后能过上好得生活,“耗子”只有努力追上她的脚步,他心里明白只有让自己越来越优秀,才会有机会跟上她的步伐。

    2.jpg

    终于两人同时如愿考上西安一所大学,小郭终于被“耗子”的真心打动,两人走到一起之后,“耗子”就把小郭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每天宿舍楼下接她上学下课、送早点买零食、一起写作业外出采风,就这样不知不觉大学毕业了,小郭工作地方离家比较远,父母有个头疼脑热都是“耗子”在照顾,有时候护士吩咐病人需要陪床,“耗子”就跟着小郭几天几夜守在病房里,买饭处理卫生毫无怨言,小郭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说:“我知道他是把我爸妈当成自己的爸妈对待,我亲弟弟也未必有这么细心。”

    3.jpg

    转眼到了2019年5月20日,两人决定领证了,一大早来到民政局门口才发现这儿早已排起了长龙,从早上9点钟去排队到下午3点钟才把结婚证领到手,小郭说:“在我们认识的13年里,他自始至终对我都是那么好,宠我宠得像个孩子一样,很幸运能遇到一个对的人。”

    5.jpg

    5月20日下午,小郭发了一条朋友圈: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深情不被辜负。并配上了两人的结婚证。

    4.jpg

    (XT)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