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检察院上门走访送猪仔 延安这位贫困户别提有多高兴了
  • 检察院上门走访送猪仔 延安这位贫困户别提有多高兴了

    时间:2019-05-26 09:59:13  来源:  作者:

    5月22日下午,志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带领包扶工作队又一次来到包扶村顺宁镇阳家洼子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并送去猪仔。

    11.png

    “天气变化,腿还疼不?娃娃都上学没?学习成绩怎么样?房子装潢好了没?”何武荣代检察长一行先后入户走访了包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其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就医、住房等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

    22.png

    “真的非常感谢县检察院对我家的帮扶,之前解决了我的就业问题,现在又送来猪仔,帮助我家发展了养猪,现在有了稳定收入,这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 领到猪仔的贫困户感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看着活蹦乱跳的猪仔,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据了解,志丹检察院向贫困户送猪仔,已是第二个年头。来源:志丹检察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