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野生羚牛迷路闯猪圈还伤人 被麻醉送往野保中心
  • 野生羚牛迷路闯猪圈还伤人 被麻醉送往野保中心

    时间:2019-05-26 10:00:06  来源:  作者:

    出门上厕所,正遇下山的“国宝”羚牛。没想到羚牛突然发起攻击,用牛角顶伤了村民。

    24日上午8时许,勉县新铺镇铜钱坝村突然出现了一只野生羚牛。这只羚牛在村内四处奔跑,先后闯入一户村民的猪圈,还撞坏多户村民家的窗户。

    11111.jpg

    而今年60岁的陈大爷,事发时正巧出门上厕所时与这只羚牛正面相遇。没想到,羚牛突然发起攻击,陈大爷被牛角顶倒在地。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羚牛伤人事件发生后,汉中和勉县林业、野保站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经过观察这是一只雄性成年羚牛。同时工作人员在附近的铁路防护网上发现了羚牛毛,初步怀疑这只羚牛是从山坡上掉落下山后,迷路闯入铜钱坝村的。

    24日下午5时,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勉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站了解到,这只羚牛已被麻醉并装上车,即将送往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进行救治。

    (二三里编辑 ZH)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