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欠网贷还不上,替人从国外“体内藏毒”贩毒,为挣点好处费
  • 男子欠网贷还不上,替人从国外“体内藏毒”贩毒,为挣点好处费

    时间:2019-06-04 18:31:16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近日,县公安局在省厅禁毒总队、市局禁毒支队等部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成功破获了一起通过人体藏毒方式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海洛因424.44克。这是继5月29日成功破获利用寄递物流贩运毒品案件后侦破的又一起毒品大案。

    11.webp.jpg

    2019年5月,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在办理一起吸食毒品案件过程中,根据违法嫌疑人供述情况,民警在对毒品来源进行深挖时,发现了一名甘肃籍男子喻某有重大贩毒嫌疑,县公安局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省市禁毒部门做了汇报。

    22.webp.jpg

    省厅禁毒总队高度重视,总队领导亲自参战,制定案件侦破和抓捕方案,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严密布控,5月29日晚,在咸阳国际机场将从云南昆明乘机返回西安的犯罪嫌疑人喻某成功抓获,喻某先后4次从体内排出黄色圆柱状固体海洛因63粒,共计424.44克。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喻某近两年因所欠网贷无力偿还,为获取不法利益,喻某通过网络贴吧联系到一陌生男子,该男子许诺将毒品从缅甸运送到国内指定地点后付给其1至2万元的好处费。

    33.webp.jpg

    在巨大利益诱惑下,犯罪嫌疑人喻某同意采用“体内藏毒”的方式替该男子向内地运输毒品,后该男子安排喻某偷渡至缅甸。5月28日,喻某在缅甸吞食63粒包装好的压缩为圆柱状的海洛因颗粒,从缅甸偷渡回国,5月29日早从昆明乘飞机抵达咸阳国际机场后被蹲守在此的公安民警人赃俱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已被旬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之中。来源:旬阳县公安局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