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以原和平社区主任雷冬芹为首的犯罪组织被商州公安打掉,号召广大群众检举犯罪线索
  • 以原和平社区主任雷冬芹为首的犯罪组织被商州公安打掉,号召广大群众检举犯罪线索

    时间:2019-06-16 19:25:55  来源:  作者:

    自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商洛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下,我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经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以商州区雷冬芹为首的黑社会犯罪组织。

    为了彻查该犯罪组织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平正义,现通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雷冬芹、刘海峰、雷海涛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二、凡参与雷冬芹、刘海峰、雷海涛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能如实供述涉案犯罪事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于处罚;对存有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拒不配合公安机关的,一经查实,依法从严惩处。

    三、商洛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彻底铲除黑恶势力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公安机关要求,全市所有参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四、凡是包庇、窝藏、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通风报信、提供帮助,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单位及个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公安机关对检举、揭发、提供犯罪线索的群众,予以保密和保护。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给予重奖。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914-2383213

    0914-2313566

    举报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南秦路1号商洛市公安局"扫黑办"

    商洛市商州区商州公安分局"扫黑办"

    举报箱:商洛市公安局大门口

    商州公安分局大门口

    举报邮箱:slgash@163.com

    szfjsaoheiban@163.com

    来源:商洛公安

    (二三里编辑LKX)

    小秘书.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