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省公安厅悬赏通缉有效果了,首批名单中的34号逃犯投案自首
  • 省公安厅悬赏通缉有效果了,首批名单中的34号逃犯投案自首

    时间:2019-06-16 19:27:26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6月12日,安康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针对省公安厅悬赏的涉黑涉恶逃犯开展信息比对研判时,发现平利县公安局侦办的李某忠涉恶犯罪集团中在逃人员林某余(男,35岁,陕西省镇安县人)在山西省朔州市附近有活动轨迹后,立即指令平利县公安局组织抓捕。

    11.png

    平利县公安局一方面组织警力连夜驱车赶赴山西省朔州市进行抓捕,一方面组织专案民警再次采取政策攻心、亲情感化等方式,耐心做在逃人员林某余家属思想工作,规劝其投案自首。

    6月13日晚,犯罪嫌疑人林某余迫于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主动到平利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平利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林某余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平利县公安局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