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官方评定避暑地!陕西这些地方入选避暑旅游样本城市
  • 官方评定避暑地!陕西这些地方入选避暑旅游样本城市

    时间:2019-07-01 20:30:56  来源:  作者:

    热力爆棚的暑期到了,你最想去哪儿消夏避暑?这里有一份专业评选的避暑地,不妨参考一下。

    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避暑旅游——人文休闲和都市夜游”。

    timg (3).jpg

    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发展报告》《全国避暑旅游城市评价报告》,并公布了“避暑旅游十佳城市”“避暑旅游十强城市”及“避暑旅游样本城市”,陕西省的太白县、旬邑县入选“避暑旅游样本城市”。

    专家组还根据不同月份评定6月、7月和8月分别达到避暑旅游标准的城市。其中,7月份陕西共有9个地方达到避暑旅游城市标准,分别是麟游县、陇县、太白县、留坝县、宁强县、柞水县、宜君县、旬邑县、永寿县;8月新增了陈仓区和商南县。

    二三里综合

    (二三里编辑 WY)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