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一周热点|安康一小区业委会“炒掉”物业公司、安康惊现“冥界之花”
  • 一周热点|安康一小区业委会“炒掉”物业公司、安康惊现“冥界之花”

    时间:2019-07-01 20:31:15  来源:  作者:

    家事国事天下事,大事小事新鲜事,更少不了离你更近的事。为生活奔波一周后,每逢周一你想了解的,未曾了解的安康一周大事件都在这儿。

    TOP1 安康一小区业委会起诉物业公司,要求终止合同

    6月27日上午,金州国际城小区业主委员会诉南平市亿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以下简称“亿发公司”)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在金州国际城小区宣判,汉滨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亿发公司败诉,其与金州国际城小区业主之间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终止。详情》》

    1kilo-img.jpg

    TOP2 安康惊现“冥界之花”,来看看它长啥样

    在中国许多小说里,有一种腐生生物,或被神化为有起死回生之效的仙草,或被视为具有杀人魔力的植物,它到底长什么样?也许你会从下图找到答案。

    微信图片_20190627172418.jpg

    近日,有安康市民在天书峡河边的阔叶林下发现了这种腐生植物,经鉴定是球果假沙晶兰,为化龙山植物新记录。详情》》

    TOP3 安康一女子为泄愤剑砍婆婆“任性”儿媳被公诉

    2006年湖北籍女子肖某某结缘于旬阳籍男子鲁某某,后二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然爱情的力量没能抵挡住二人性格的差异。二人因生活的琐事致使矛盾不断升级,导致感情变淡,同时肖某某在旬阳生活钱因同鲁某某的矛盾,也导致其同婆婆赵某某不断交恶。

    2018年9月9日凌晨2时许,肖某某因家庭矛盾失眠难安,长期郁结于心的她怒起持剑闯入婆婆赵某某寝室叫喊杀死婆婆,并持剑砍击赵某某头颈部直至赵某某不出声后方扔掉剑离开房间。后被砍伤的赵某某苏醒并唤来鲁某某将其送医救治。详情》》

    TOP4 收受礼金后故意不抓人,“赵健案”一保护伞被宣判

    6月28日,旬阳法院公开宣判了袁致康徇私枉法一案,依法判处被告人袁致康有期徒刑一年。详情》》

    TOP5 走失20多天的安康8岁男孩在河道内被找到,但已不幸去世

    6月7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一则寻人启事的消息,一名名叫张新瑞的8岁男孩,在6月5号下午5点多放学后走丢,至今为止还未找到,6月29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获悉,娃被找到了,但已不幸去世。详情》》

    (二三里编辑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