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扶风小伙连着两次偷摩托 没成想第三次没得手就被拿下了
  • 扶风小伙连着两次偷摩托 没成想第三次没得手就被拿下了

    时间:2019-07-10 18:51:25  来源:  作者:

    5月下旬,扶风东大街派出所连续接到一起摩托车和一起电动车在夜间被盗案。

    微信图片_20190702155908.jpg

    接警后,民警认真对现场进行勘察走访,经大量视频追踪后,民警发现两起案件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遂对两起案件并案侦查,并判断该嫌疑人还有继续作案可能,所领导立即安排部署民警带领辅警分组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蹲点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案发后第三日下午嫌疑人张某刚刚销完赃返回扶风准备继续作案,就被在汽车站蹲守民警抓获,民警顺藤摸瓜,很快就把收购赃物的两名嫌疑人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的摩托车和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已被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民警在此提醒大家,收购赃物也可能涉嫌违法犯罪,切莫贪图便宜收购来历不明的物品。

    (YFL)

    宝鸡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