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关山景区打掉一个“马霸”团伙 商户、摩的、黑车一网打尽
  • 关山景区打掉一个“马霸”团伙 商户、摩的、黑车一网打尽

    时间:2019-07-10 18:53:29  来源:  作者:

    近日,宝鸡陇县关山草原景区重拳出击整治旅游乱象,打掉一个“马霸”团伙,严惩了4名团伙成员,处理“宰客”经营户5家,查扣撵客摩托车34辆、载客黑车1辆,处罚教育违规放牧7批次,景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

    陇县关山景区通过广播、海报、微信群等方式,向景区380余户经营者和广大游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发动各方力量群防群治。组建了3个摸排小组梳理出包括“马霸”、撵客、宰客和过度放牧在内的旅游乱象10个,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在景区安装摄像头44个,对马匹经营实行“一票一马”“一人一证”,集中统一管理。为200余个马匹经营户办理了马匹经营许可证,对纳管的700余匹马进行统一防疫,对马场进行定期消毒。景区执法大队加大日常巡逻频次,把惩治“马霸”、撵客、宰客和违规放牧等情况及时在景区通报,景区制定了《经营户及马匹登记管理制度》、《经营户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形成长效机制。截止目前,景区管委会已问责干部2人,员工3人,今年前五个月,游客数量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5%。

    (YFL)

    宝鸡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