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中学生71路公交车上突然摔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 中学生71路公交车上突然摔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时间:2019-07-10 18:54:05  来源:  作者:

    7月1日9时24分,一辆从71号信箱驶往火车站的71路公交车,即将行驶到宝钛工业园站时,一名初中男生突然头朝下摔倒在后门台阶处,几名乘客赶紧上前询问男生情况。

    驾驶员赵洪军听到“扑通”一声后,从监控画面看到有人摔倒了,立刻靠路边把车停好,走到后门查看情况。他发现男生脸色煞白,意识清醒,于是在一名乘客的帮助下,把男生扶了起来,坐在座位上。

    看到男生头顶有少量血迹,赵洪军和附近乘客急忙询问男生身体情况,但是男生一言不发。问了好几遍,男生才说了母亲王女士的联系方式。随后,赵洪军和王女士取得联系,约定在前往医院的途中会合。和乘客做好解释后,赵洪军就一路开往高新人民医院。

    “乘客们都很配合,因为我要开车,还有一名女乘客帮忙照顾男生,直到王女士上车。”赵洪军告诉记者,他在约定地点接上王女士,将母子两人送到医院后,就继续运送车上乘客。

    结束运营后,他和王女士联系得知,男生是因为低血糖导致头晕而摔倒的,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宝鸡日报)

    宝鸡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