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7月6日开始!咸阳市市直属事业单位各岗位面试工作安排出炉
  • 7月6日开始!咸阳市市直属事业单位各岗位面试工作安排出炉

    时间:2019-07-10 18:54:38  来源:  作者:

    7月1日,咸阳人社局发布关于2019年咸阳市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岗位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111.png

    根据《2019年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为确保2019年咸阳市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岗位面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现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加面试的对象
    应聘市直属事业单位各岗位,经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星期六、星期日)
    地点:咸阳市实验学校(原咸阳市实验小学)
    (咸阳市秦都区沈兴南路12号,可乘11路、14路、16路、18路、36路、56路公交车,215医院站下车,向南200米到达咸阳市实验学校西门)
    考生集中时间:按照面试当日上午、下午分组安排,参加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各岗位面试的考生须于7月6日上午7:30(下午13:30)前,在咸阳市实验学校西大门院内集中。
    参加中小学教师类各岗位面试的考生须于7月7日上午7:00前在咸阳市实验学校西大门院内集中。
    三、面试的方式方法
    1、综合管理类和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中小学教师类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
    党校、初中、小学、幼儿园体能教师、幼儿园美术教师、幼儿园音乐教师、幼儿园舞蹈教师各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现场抽取试讲内容、现场备课、现场试讲,每位应聘人员的试讲时间为12分钟;
    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加技能演示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总时间为12分钟,其中试讲时间7分钟,技能演示时间5分钟(技能演示形式为从唱歌、跳舞、绘画三种形式中选择1项进行演示),面试时,先进行试讲,后进行技能演示。选择唱歌、跳舞考生的伴奏音乐由考生自行准备(伴奏音乐需制作成电子版音乐,拷录在U盘中,U盘内不能存有其他文件,选择唱歌考生的伴奏音乐须为纯音乐伴奏)。绘画为简笔黑板画。
    党校、初中、小学、幼儿园体能教师、幼儿园美术教师、幼儿园音乐教师、幼儿园舞蹈教师各岗位每名应聘人员的试讲备课时间为60分钟,幼儿园教师岗位每名应聘人员的试讲备课时间为45分钟。

    更多信息点击:关于2019年咸阳市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岗位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三里编辑 WY)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