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行驶中半挂车右侧后轮胎突然爆胎起火 韩城消防紧急扑救
  • 行驶中半挂车右侧后轮胎突然爆胎起火 韩城消防紧急扑救

    时间:2019-07-10 18:59:46  来源:  作者:

    进入夏季,天气温度也是持续升高,前两天下午4点左右,在韩城市板桥镇327国道上,就有一辆半挂车突然爆胎起火,接到报警后,韩城消防中队立即派出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现场后发现,出事的半挂车右侧后轮胎起火,现场冒着滚滚浓烟,半挂车司机正端着一盆水浇向后轮胎灭火,在了解到半挂车装载的是煤炭之后,指挥员一边组织警戒,一边安排其余队员准备灭火。

    据了解,车辆是在行驶过程中,右侧后轮胎突然爆胎,而后就着火了,但是从半挂车后轮胎起火火势来看并不是很大,完全可以用车上自带的小型灭火器进行扑救,但是车主却说灭火器早都被用完了。

    几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随后对轮胎进行喷水降温。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温天气行车过程中,要避免行驶时间过长,更重要的是,随车一定要配备消防工具,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二三里编辑 TBH)

    热线.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