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二三里资讯平台开通“呼声与回应”栏目,你有问题我们帮忙反馈
  • 二三里资讯平台开通“呼声与回应”栏目,你有问题我们帮忙反馈

    时间:2019-07-10 19:11:20  来源:  作者:

    关注市民呼声,让老百姓说话。

    即日起,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平台开通“呼声与回应”栏目,我们会将用户发布在“身边”栏目的社会民生问题,集中汇集反馈至相关部门,并关注事件处理情况。

    以下7个问题,是在6月26日至6月30日,由市民、里友反映在“身边”栏目。

    1.里友“夕颜花”

    十字路口红绿灯坏了

    延安医学院_副本.jpg

    大早上一出门,走到延安大学医学院桥头,发现十字路口的红绿灯都坏了,车辆不停的通过,行人也急急忙忙过马路,比较混乱容易出现交通事故特别危险,提醒有关部门尽快维修,还市民安全畅通出行路!

    2.里友“实时快报”

    洗浴中心排放浓烟影响周边住户生活

    洗浴中心1_副本.jpg

    宝塔区二道街钟鼓楼,吉海洗浴中心24小时工作,排放出刺鼻乌黑的浓烟,尤其晚上22点–8点严重,非常辣眼睛;排放的浓烟携带大量黑色烟尘飘散,严重危害环境,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里友称,此情况已有三年了,去年有媒体报道过,相关部门也整治,但还是没有完全得到解决,只是烟筒加高了。附近住户最怕的是夏天,窗户一点点都不敢开,请尽快调查处理。

    3.里友“实时快报”

    山体公园南侧有人偷倒垃圾

    宝塔区马家湾山体公园南侧靠近12区东侧,经常有人偷倒垃圾,风一吹到处是垃圾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处理。

    4.里友“30095084”

    停车费规定3元却收5元

    88_副本.png

    里友称,自己在百米大道心脑血管医院辅导路边车位把车停下,负责收费的人要5元,自己知道规定是3元,旁边站一位好像是承包车位的,还嫌多说了。

    5.里友“万朵花艺”

    人行道井盖破损望及时更换

    井盖3_副本.jpg

    在北关柠檬酒店门前,一个在人行道的井盖破损严重,井盖上的印有“消防”二字,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更换。

    6.里友“延安同城”

    小区内堆放回收的垃圾有安全隐患

    有金岳小区业主爆料称,小区一楼有人用来堆放收回来的垃圾,现在天气炎热不仅味道难闻,而且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7.里友是晗阿

    排水渠长期无人清理臭味刺鼻

    微信图片_20190701173808_副本.jpg

    宝塔区高峁湾建材市场附近,210国道边的排水渠水流不畅,且长时间无人清理,加上附近商铺生活污水的流入,水渠的臭味刺鼻令人难以忍受。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及时清理排水渠,还周围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上述问题为市民、里友反映,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核实处理,并及时回复。

    (WJ)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