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咸阳福利院带22名孤弃儿童去参加夏令营!这个暑假过的不错
  • 咸阳福利院带22名孤弃儿童去参加夏令营!这个暑假过的不错

    时间:2019-07-30 19:23:00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孤弃儿童的暑期生活,7月24日,咸阳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带领22名孤弃儿童赴青岛参加2019年“圆梦海洋”主题夏令营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727165206.png

    据悉,咸阳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孤弃儿童赴青岛参观了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的帆船比赛举办地、海军博物馆。活动期间,还将带领儿童游览当地百年栈桥,参观海洋博物馆及极地海洋世界;组织儿童在崂山书院穿汉服、学古礼、敬圣人、拜先师,吟诵《跪羊图》,让他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组织儿童在石老人国际海水浴场与大海亲密接触。此次活动将于28日结束,为期5天。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增强孤弃儿童爱国主义情怀、陶冶情操、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强幸福感,圆孩子们一个美丽的海洋梦,让孤弃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LJ

    咸阳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