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长庆油田第一釆气厂在村民耕地上无手续开釆,现已立案查处
  • 长庆油田第一釆气厂在村民耕地上无手续开釆,现已立案查处

    时间:2019-07-30 19:25:07  来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百姓问政投诉,长庆油田第一釆气厂在村民耕地上无手续开釆,未批先建,土地未征未补。

    据悉横山区艾好峁办事处王梁村从去年开始至今,长庆油田第一釆气厂在村民耕植地开釆,现已开釆完毕,但涉及百姓耕地补偿没有到位,百姓维权无门,曾给乡镇府和区土地局反应,都以该项目没有前期审报、土地审批及备案等手续拒绝受理,称他们也没有办法,希望相关部门可以严格审查。

    对此,相关横山区部门回应:经核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已对长庆油田第一釆气厂涉嫌违法用地行为依法予以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百姓问政)

    cfeff066d29c9ad7fb6affe556ee30f6_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