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共享汽车突然投放商洛市区 多个相关部门并不知情
  • 共享汽车突然投放商洛市区 多个相关部门并不知情

    时间:2019-07-30 19:30:52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7月29日,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据朋友圈称,目前商洛市区投放大量共享汽车,并配有共享汽车图片以及投放地点和投放数量,许多人在朋友圈转发。

    blob.png

    blob.png

    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交通局了解得知,商洛目前并没有共享汽车进驻备案,也没有关于共享汽车的引入规划。

    微信图片_20190729154138.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又分别咨询了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商州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都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该共享汽车并未前来备案,应归哪个部门管理,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

    640.webp (1).jpg

    记者从联动云出租车租车图上看到,仅商洛市区西段,就有20余辆共享汽车,那么,这么多共享汽车是通过什么途径入驻商洛的?

    记者电联联动云,一位在广东的客服经理称,并不知道商洛的情况。随后记者拨打客服热线也没有人工接听。

    (CJ)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130.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