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突发|两名青年洛南瓮沟游泳不幸溺亡 警方介入调查
  • 突发|两名青年洛南瓮沟游泳不幸溺亡 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19-07-30 19:31:51  来源:  作者:

    7月28日下午2时许,在洛南县高耀镇瓮沟景区发生一起溺亡事件,两名青年下潭游泳时不幸溺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2时许,进入瓮沟景区不到一公里处,几名青年从洛南县城出发赶到这里游玩,由于天气较热,几人脱了衣服后下水,两名青年下水后没有上来,周围群众立即报警。

    微信图片_20190728163655.jpg

    该知情人说,由于潭水较深,现场施救有难度,直到下午2时许,两名溺水青年被打捞上岸,但不幸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较长,两人均不幸身亡。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公安局三要派出所获悉,两名溺水青年均十八岁左右,当天从洛南县城赶到瓮沟景区游玩出事了,目前一名溺亡青年的家属已联系上,另外一名家属还在联系中。

    微信图片_20190728163708.jpg

    据三要派出所民警称,事发前几天,他们还在瓮沟景区张贴了警示标语,提醒游人切勿下河游泳,但还是没能阻挡住悲剧发生。

    洛南县高耀镇镇长刘卫平称,瓮沟目前是一个天然未开发的景区,夏季游玩的人比较多,事发前他们曾加强了人员沿着沟道巡查,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警示标语,放置了竹竿等施救工具。

    刘卫平称,他们初步了解,溺亡的两名青年暑假在洛南县一家摄影工作室打工,当天工作室老板组织人员前去搞宣传,共有11名青年到瓮沟游玩,没想到出了意外。

    微信图片_20190728163714.jpg

    事后,镇政府已安排人员协助派出所展开调查工作,同时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处置。目前,溺亡事件的具体原因,警方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瓮沟景区还没有开发,类似的溺亡事件去年也曾发生过。去年6月30日,4名初中生相约去镇上一处叫瓮沟的地方游泳,在一处溪水潭,一名学生下水后在水中挣扎,另一名同伴见状营救,两人不幸双双溺亡。

    警方为此特别提示,夏季天热,许多人会选择到河边、水潭、水库等比较危险的地方游玩嬉戏,提醒大家不要到危险的地方游泳戏水。

    发生溺水时不要慌张,发现周围有人时立即呼救,放松全身,让身体飘浮在水面上,将头部浮出水面,用脚踢水,防止体力丧失,等待救援。如果发现有人溺水可将救生圈、竹竿、木板等物抛给溺水者,千万不能贸然下水营救。

    华商报记者陈永辉

    微信图片_2019070522291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