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金州广场羽毛球场地连续几天没照明 回应:线路接触不良
  • 金州广场羽毛球场地连续几天没照明 回应:线路接触不良

    时间:2019-07-30 19:33:05  来源:  作者:

    7月20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汉滨区金州广场东边羽毛球活动场地照明设备故障,从2019年7月17日开始至今,一直无法正常照明,为在此活动的市民带来不便”相关问题。

    经工作人员现场调查,金州广场羽毛球场东侧高杆照明灯因线路问题接触不良无法正常照明。市体育中心已安排场馆管理部专业工作人员予以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

    市体育中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场馆巡查维护力度,确保场馆群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群众体育锻炼提供优质场地服务。同时感谢市民长期以来对安康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体育运动、休闲生活环境。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