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愤怒!礼泉一村民果树地里出现大量建筑垃圾 谁干的?
  • 愤怒!礼泉一村民果树地里出现大量建筑垃圾 谁干的?

    时间:2019-08-08 18:54:50  来源:  作者:

    8月5日,礼泉县阡东镇赵堡村赵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从6月中旬开始,自己家地里就出现大量的建筑垃圾,其间自己打过“12345”热线服务电话,但由于附近并没有监控,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倒垃圾的人。

    4.jpg

    5.jpg

    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中旬,他刚从外地打工回来,母亲告诉他最近地里出现了不少建筑垃圾,“刚开始一两次,赵先生就自己清理掉了。可后来发现,这些倒垃圾的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倒越多了。”无奈之下,赵先生拨通了“12345”热线服务电话,几天后礼泉县环保部门打来电话了解情况,但由于地处农村,周围也并没有监控设施,事情也一直没有进展。“地里种的都是苹果树苗,这么多垃圾堆在这里,严重影响了树苗的生长,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尽快为我们解决这事儿。”

    6.jpg

    77.jpg

    就此,记者拨通了阡东镇政府服务部门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当事人了解此事,一旦找到倒垃圾的单位将作出严肃处理。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

    蓝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