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作案44起盗窃10余万元 男子专门挑SUV半夜12点后砸车窗
  • 作案44起盗窃10余万元 男子专门挑SUV半夜12点后砸车窗

    时间:2019-08-08 18:54:54  来源:  作者:

    近日,西安公安高新分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经审讯,该嫌疑人交代作案44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7月5日,西安高新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晚上将驾驶车辆停放在高新路大香港酒楼停车场,第二天发现车玻离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发现嫌疑人是驾车前来。民警对嫌疑人的驾驶车辆进行分析,经过串并案件,发现该案嫌疑人还在西安市内多地进行过盗窃。

    案件串并后,高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加大案件侦査力度。通过查看道路沿线监控,试图确定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而民警经过调查分析,发现该车辆车主并非为嫌疑人本人。民警在进一步调查后得知,原来该车主一直将其车辆委托给一汽车租赁行进行出租。随后民警立即前往租车点进行调查走访,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通过对该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活动轨迹进行分析,民警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地。7月18日晚,高新分局民警连夜前往咸阳乾县,在一家宾馆内将嫌疑人朱某抓获。经查,朱某有多次盗窃车内财物前科,先后被碑林、雁塔、未央分局处理。经审讯,朱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朱某供述,自2018年10月开始,其多次驾车从乾县开往西安进行盗窃;其主要作案地点在西安高新区、曲江新区以及未央区;作案时间基本为半夜12点过后;作案目标基本为SUV型汽车。

    下一步警方将继续落实案件,追査被盗财物去向,打击销赃窝点。

    (YFL)

    咸阳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