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今日立秋,明天有小雨,渭南离秋高气爽的日子不远了!
  • 今日立秋,明天有小雨,渭南离秋高气爽的日子不远了!

    时间:2019-08-08 18:55:07  来源:  作者:

    刚刚过完甜蜜的七夕,立秋就这样悄然而至。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也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标志着孟秋时节的开始,丰收之际的到来。

    image.png

    正如谚语所说:“立秋之日凉风至”,“早上立了秋,晚上凉飕飕”。 从这一天起,秋天开始秋高气爽,月明风清。此后,气温由最热逐渐下降,万物新陈代谢缓慢,由生长变为收藏。

    但立秋并不意味着秋天的气候已经到来,来看看接下来渭南的天气吧!

    image.png

    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8月8日下午到9日白天,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8日渭南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30℃,9日小雨转阴,最高温度29℃。

    渭南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这个夏天过的没那么煎熬?隔三差五地下点雨也不会那么燥热。接下来就的日子天气也会越来越凉爽,大家有没有很开心呢?

    (KQ)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