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幸好没损失!浙商将790元冬枣款误支为7900元 大荔民警为其挽回损失
  • 幸好没损失!浙商将790元冬枣款误支为7900元 大荔民警为其挽回损失

    时间:2019-08-08 18:55:12  来源:  作者:

    8月5日早上8点多,浙江客商李某等二人返回陕西大荔县再次收购冬枣时,到大荔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报案,称在7月底核对银行交易记录时发现半个月前在安仁镇冬枣夜市交易的一笔错账,误将790元冬枣款支付成7900元,希望警方帮忙追回损失。在调查中,安仁派出所所长翟光林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多次往返县城银行、通信公司调取相关信息。通过汇总各类信息,获取到安仁镇果农薛某与浙江客商李某发生了此次冬枣交易记录。当天12点,民警带领浙江客商找到果农薛某,薛某核对交易记录确认后,即刻如数退还了客商因失误多支的冬枣款。

    (LY)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