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渭南一女子被卷公交车下 民警市民二三十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 渭南一女子被卷公交车下 民警市民二三十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时间:2019-08-08 18:55:26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90806093106.jpg

    8月5日,在渭南市城区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被压,危急时刻,过往车辆和行人都立即停下来,合力抬起车辆。所幸电动车车主没有生命危险。5日上午10时左右,在临渭区解放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一辆11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网友发来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电动车女性驾驶员上半身被压在公交车下。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上乘客已全部下车,民警和几十名市民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QQ图片20190806093116.jpg昨日下午,渭南市公交总公司11路公交车线路经理何先生表示,骑电动车的市民被压车底后,司机下车查看,附近市民和过路市民一起帮忙抬车,将压在车下的女子救出。之后,交警赶到,市民又帮忙进行了第二次抬车,将电动车从车底拉出。120急救车赶到后将伤者送往西京医院。据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介绍,当时公交车应该是沿解放路从南往北右拐进入东风大街,与骑电动车的女子发生碰撞后,女子和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下,到现场后有人就提议先把车抬起来把人救出来,有大约二三十人参与救援。据了解,被压女子26岁,是临渭区三张镇人,目前仍在西京医院进行手术。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QQ图片2019062008491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