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点赞!民警黑夜冒雨前行解救被困游客8名
  • 点赞!民警黑夜冒雨前行解救被困游客8名

    时间:2019-08-08 18:55:58  来源:  作者:

    8月3日,吴堡县内普降大雨,两辆小轿车、八名游客被困在山路上,吴堡县公安局岔上派出所民警黑夜冒雨赶赴现场,成功解救了被困的游客。

    微信图片_20190804204410.bmp

    当晚23时许,岔上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于家沟村附近的山路上困住了两辆车,车内有8名外地游客(西安籍),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被困地点附近,联系了附近的工程队和于家沟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用铲车和铁锨开路,将游客安全转移到于家沟村委会,并为游客准备了饭菜和住处。

    微信图片_20190804204413.bmp

    经了解,这些游客是从榆林市内出发,驾车往吴堡县沿黄公路上行驶,由于对路况不熟,再加上导航错误,误走了乡村公路,路面上积泥很深,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进退不得,于是报警求助。8月4日上午,雨过天晴,八名游客休息好后驾车安全离开。

    游客们对民警雨夜救助行为非常感动,“看到警服的一刹那,我们的心一下就安定了,真是太感谢岔上派出所民警了!”一名游客紧握着民警的手说。

    来源吴堡政工监督室

    (AK)

    cfeff066d29c9ad7fb6affe556ee30f6_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