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点赞!女子突然倒地抽搐,银行保安跪地救人
  • 点赞!女子突然倒地抽搐,银行保安跪地救人

    时间:2019-08-08 18:56:03  来源:  作者:

    “快来人帮帮忙。”7月31日18时左右,在中国建设银行上郡路支行门口,一名女子突然倒地,浑身抽搐。这时,一名银行保安快速上前对该女子进行抢救,并掐着女子人中穴位。因抢救及时,女子最终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倒在银行门口浑身抽搐不已,身着保安服装的银行职员掐着女子人中,还对周边群众说:“不要紧张,我见过不少这种情况。”在视频中,女子还呕吐不已,旁边有人递上卫生纸,该名保安细心的将呕吐物清理。

    据了解救人保安叫刘志军,系银行保安,据他介绍,7月31日下午下班的时候,一名女子刚走出银行就倒地抽搐不已,而且还出现呕吐症状,情况比较危急。“我原来遇到过12起类似的情况,而且还经过简单的培训,我赶紧上前掐着人中。”刘志军表示,过了一会,女子慢慢缓过来,考虑到女子身穿裙子躺着不合适,于是多人将其扶起来靠在他身上。等女子缓过来后,刘志军又与围观市民将女子抬至中国建设银行上郡路支行内的休息沙发上,直至该女子的家人来到银行将女子搀扶走。

    据了解,刘志军是榆林市原第一毛纺织厂下岗工人,尽管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做出来不平凡的事,经常投身致力于公益事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刘志军的口头禅。

    (HY)

    微信图片_2019062009371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