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延安版烈火英雄 市民自发为消防队送来小黄鸭、藿香正气水、鞋垫...
  • 延安版烈火英雄 市民自发为消防队送来小黄鸭、藿香正气水、鞋垫...

    时间:2019-08-08 18:56:29  来源:  作者:

    “感谢你们的日夜守护”。7月31日、8月1日,延安消防支队两天接连收到了群众特殊的礼物:来自驻地群众送来的鞋垫、藿香正气水和小黄鸭等。这些群众的心意,令延安消防全体指战员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感恩,继续努力”。

    1.jpg

    2.jpg

    7月31日上午,延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哨兵收到由一位阿姨送来的特别礼物,阿姨说道:“新一代最可爱的人,这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家生前纳的鞋垫,共计四十八双,虽然不华丽,但是它能带来温暖”。中队干部得之消息后迅速前往哨台表示感谢,这些鞋垫表示已故老奶奶的心意,这同时也更加坚定消指战员竭诚为民的心。

    3.jpg

    8月1日下午,一位男孩在延安消防支队门口一直徘徊,进来后放下一袋礼物后就要离开,哨兵上前询问时,他说“我是一名学生,你们一定要收下,祝你们每次出警都要平安归来”然后匆匆离开。袋子里放着藿香正气水和“小黄鸭”,并在纸上写到“消防指战员们担任着一种重要的使命,辛苦了”。因为天气炎热你们训练出警时可能会中暑,因此里边装着藿香正气水,以防不备之需。

    4.jpg

    延安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革命圣地的百姓保驾护航,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XT)

    延安尾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