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挥毫泼墨鼓士气!宝塔公安邀请书画大家到警营交流
  • 挥毫泼墨鼓士气!宝塔公安邀请书画大家到警营交流

    时间:2019-08-08 18:59: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7月30日上午9时,公安宝塔分局邀请陕西省美协会员、陕西省文学艺术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华风采书画联盟艺术顾问、陕西叶浓书画院艺术顾问、西安盛唐书画院高级艺术顾问、《古都文萃》杂志社主编王卫生,走进分局机关挥毫泼墨,增进警营文化交流,提升警营文化水平。

    3.jpg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团结,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龙,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任海舰,工会主席刘建华,办公室主任袁宁,副主任鱼海龙,书法兴趣小组成员胡军、徐鹏,文学创作与诵读小组组长高云云及分局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5.jpg

    书画艺术是我国的传统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活动现场,王卫生老师挥毫泼墨,一匹栩栩如生的骏马瞬间在纸上腾跃,一幅幅接地气、鼓士气、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挥笔而出。

    2.jpg

    王卫生老师为在场民警悉心讲解书画知识和创作技巧,点评民警书法作品,还就书画、诗词等方面的创作体会与民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民警们充分领略了书画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就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警、文化励警作用与王卫生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6.jpg

    1.jpg

    此次书画进警营活动,不仅让大家找到了新的书画创作灵感,也进一步陶冶了民警的情操,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忠诚履职担当,全力投入到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中去。(来源:公安宝塔分局)

    微信图片_20190729172449.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