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留坝这段路临时封闭,前往紫柏山景区的游客要分流!
  • 留坝这段路临时封闭,前往紫柏山景区的游客要分流!

    时间:2019-08-08 18:59:15  来源:  作者:

    因实施庙二路营盘段道路改扩建工程,为了保证在施工期间车辆安全通行,决定对庙二路张良庙至瓦子沟段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时段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请游客朋友按以下线路前往紫柏山景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一、由汉中、太白方向前往紫柏山的游客,请从宝汉高速留坝出口——火烧店镇太子岭——营盘村——紫柏山景区。此线路与原经张良庙、光华山前往紫柏山景区距离相当。

    二、由宝鸡市凤县方向前往紫柏山的游客,请经张良庙——留坝县城(老街、花海)——宝汉高速留坝出口,然后经线路一到达营盘村、闸口石村及紫柏山景区。

    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出游前请提前规划好线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以上分流路段部分为山区道路,请您在驾车旅行途中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关于景区更多信息,您可以直接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

    紫柏山景区咨询电话:0916-8163680 8889680

    祝您旅途愉快!

    来源:汉中市旅游

    (DHH)

    热线.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