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拆护栏、增加机动车道、调整交通信号灯放行方案 草榆路畅通了!
  • 拆护栏、增加机动车道、调整交通信号灯放行方案 草榆路畅通了!

    时间:2019-08-14 20:57:17  来源:  作者:

    草榆路是连接高新区和西南新区的主要道路,2015年草榆路延伸段贯通后,形成了草榆路与榆林大道、桃李路与西环路两个不规则平交十字路口。针对榆林大道南北走向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榆林市交警支队榆横大队在草榆路延伸段放置隔离护栏设置掉头专用车道,有效提升了榆林大道主干道车辆通行效率。

    111111.jpg

    今年以来,随着西南新区住户逐渐增多,早晚高峰期草榆路由西向东车流量大,加之榆林大道与草榆路十字由西向东进入延伸段时,四车道变2车道,宽进窄出,形成瓶颈路口,导致道路通行不畅,容易发生拥堵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同支队设施大队先后多次到现场调研,制定交通组织优化方案,于7月初,将该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改造完毕。

    具体措施是:拆除草榆路延伸段掉头车道隔离护栏,增加2条机动车道,重新设置非机动车专用道,并将停止线前移,提高了草榆路延伸段东西走向车辆的通行效率。同时,取消榆林大道、西环路禁止左转通行措施,调整交通信号灯放行方案,榆林大道由北向南车辆经草榆路延伸段,直行可进入桃李路,左转进入西环路;西环路由南向北车辆经草榆路延伸段,直行可进入草榆路,左转进入榆林大道,使得该路段整体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通讯员:高翔

    微信图片_2019062009371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