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紫阳县便民服务中心车管窗口 新增一员“业务高手”
  • 紫阳县便民服务中心车管窗口 新增一员“业务高手”

    时间:2019-08-14 21:02:18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措施,紫阳县便民服务中心车管窗口,交通管理业务自助服务机8月12日正式运行,切实方便了群众办理机动车违法处理、信息查询等相关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813101435.jpg

    在车管所民警的简单指导下,一名前来办理驾驶证业务的群众在自助服务机上只用进分钟就顺利完成了相关业务。

    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说,以往驾驶人缴纳罚款最常用的办法就是人工办理,车主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到交警支队的窗口服务大厅排队等候,经民警现场查验证件、履行告知、签字确认等程序,开具处罚决定书后,再到银行缴纳款。交通管理自助服务机解决群众窗口排队难、缴费难的问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目标。同时也减轻前台业务受理工作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唐志全 邝华

    微信图片_201906271154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