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又见“熊孩子”!商州两小孩骑自行车迷路误闯高速 巡查民警及时制止
  • 又见“熊孩子”!商州两小孩骑自行车迷路误闯高速 巡查民警及时制止

    时间:2019-08-17 21:40:2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安全攻坚行动,确保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蓝商中队南城子分队根据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巡逻管控力度。

    8月12日,民警在巡查中及时制止了两名孩子骑着自行车误闯高速公路逆行的不良行为,有效消除了一起道路安全隐患。

    006Q4OBmly1g5zcl8mqotj312w0t6qv5.jpg

    当日下午18时许,蓝商中队南城子分队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有1名小孩骑着自行车带着另1名小孩在垭口隧道商洛方向逆向行驶,巡查民警连忙将其带至护栏外安全地带进行询问。

    询问得知2名小孩9岁,系同班同学,黑山镇人,大人均在外务工,日常生活由奶奶照顾,当下正值暑期,两人吃过早饭后相约玩耍,不料迷路误闯高速。

    2名小孩年龄尚小,说不清家里人电话,只知道家住黑山镇镇上,民警将其情况汇报值班领导后,迅速将2名小孩送往黑山镇让镇上群众进行辨认。

    006Q4OBmly1g5zcl96e7yj30n00h8ha5.jpg

    在镇上群众的帮助下,最终联系上了小孩家人,民警将2名孩子分别送到了各自家里,并嘱咐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千万不能让孩子乱跑,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民警温馨提示:孩子外出游玩时要有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禁止到危险领域玩耍,加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商洛高速交警

    (LJ)

    微信图片_2019070522291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