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为地畔铜川两邻居积怨十几年 如今派出所内握手言和人已白发
  • ​为地畔铜川两邻居积怨十几年 如今派出所内握手言和人已白发

    时间:2019-09-05 18:00:38  来源:  作者:

    8月28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黄堡所在所“和为贵”调解室成功化解一起邻里多年矛盾。

    微信图片_20190828165526.jpg

    近日,铜川王益黄堡辖区两村民为土地临界纠纷发生轻微打架,民警入户走访得知双方因此产生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十几年前两家因农作生产道路引发隔阂至今,一晃多年已过,两邻居也都是华发苍颜,近日又为此事发生不愉快。

    微信图片_20190828165529.jpg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为彻底化解双方多年恩怨,民警一方面与村干部及双方家属密切沟通,一方面根据案情实际积极取证。

    8月28日,民警从双方矛盾根源出发摆事实讲道理,晓以利害法理结合。在所“和为贵”调解室成功化解双方多年矛盾,两人冰释前嫌,现场握手言和。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1kilo-thumb (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