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一度电一块五!市民质疑电费过高,供电公司:已整改,系承包者所为
  • 一度电一块五!市民质疑电费过高,供电公司:已整改,系承包者所为

    时间:2019-09-05 18:00:47  来源:  作者:

    近日有市民向子长县长信箱反映称,十字街美食城商铺用电收费太高,一度电收费一块五角,高出市场价太多,望电力相关部门严肃查处,给商户一个说法。

    对此,子长县供电分公司回复称,十字街美食城是商户租赁国有企业原粮食局院落开办的商业综合体。2019年3月18日承包美食城商户以安彦某、王师为户名申请在美食城安装了2户三相动力表,承包美食城商户又转供给美食城30多户零散小商户用电。

    现在美食城的用电经调查属上述所述不具备直接供电条件继续转供电,经公司市场营销部及所属城区供电所负责人联系商业主体承包者表明,必须按照我省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全部等额传导给终端用户不得乱加价收费并要求整改。如今后仍有承租客户反映经营主体者乱加价收费,供电公司会积极配合县经发局督促落实。

    (ZH)

    微信图片_20190729172054.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