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司法人员在执行送达工作时遇被告不在家,电话沟通时却遭辱骂
  • 司法人员在执行送达工作时遇被告不在家,电话沟通时却遭辱骂

    时间:2019-09-05 18:00:58  来源:  作者:

    今年8月26日,原告胡某某向甘泉县法院起诉要求被告姜某某偿还借款本金30000元。在送达民事诉状、传票的过程中,因被告姜某某不在家,法院送达人员通过电话与姜某某沟通,姜某某无故不配合法院送达工作,并对送达人员进行言语辱骂,该送达人员随即对辱骂行为进行了录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款规定:诉讼参与人对司法人员进行辱骂、诽谤、殴打或打击报复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

    根据法律规定,应对姜某某进行拘留处罚,考虑到姜某某认错态度较好,且表示一定吸取教训,积极配合法院送达工作,因此法院酌情对其进行1000元的处罚。来源:甘泉法院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