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小学门前卖保险影响学生报名,保险公司被约谈!
  • 小学门前卖保险影响学生报名,保险公司被约谈!

    时间:2019-09-05 18:01:06  来源:  作者:

    诉求一:施工不当导致雨水倒灌家中

    群众来电反映:我是梁山镇南寨村村民,交通局目前正在修补我家门前的石梁路,因施工队没有留排洪沟,导致雨水倒灌进我家,请相关部门处理。

    5412345立即将事项分流至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核查,反映情况属实。我局立即安排相关项目部处理,目前已在该处埋设一道管涵用于排水,群众反映问题得以解决。

    经回访群众,群众表示满意。

    诉求二:校门口拥堵影响学生报名

    群众来电反映:城关小学报名时因校门口有许多卖保险工作人员,造成校门口拥堵,影响学生报名无法正常进行,请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5412345立即将事项分流至区城市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回复:经核查,反映问题属实。每年学校开学报名时为方便学生及时快捷办理学生平安保险,各保险公司都在校门口设立了保险现场办理点,虽然方便了家长和学生,但也影响了交通和学生报名工作。

    由于今年城关小学报名时间是周末,我单位值班人员较少,造成学校门口保险业务办理点摆放不规范,针对此问题,我单位在以后工作中采取以下措施加强监管:1、对有关保险公司进行约谈,提出规范管理要求;2、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要求业务办理点在规定位置摆放,不得影响行人通行和学生报名工作;3、对不按要求摆放的办理点,予以取缔;4、在以后的开学季将加大管理力度并辐射周边其它学校。我单位已与反映群众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群众表示谅解。

    经回访群众,群众表示知晓。

    来源:南郑5412345民生热线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