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仅用三分钟!汉中交警成功拦截处置一刑事涉案车辆
  • 仅用三分钟!汉中交警成功拦截处置一刑事涉案车辆

    时间:2019-09-05 18:01:20  来源:  作者:

    8月31日,交警一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一刑事涉案车辆及嫌疑人员,从接到指令到成功拦截,仅仅用了三分钟!

    当日17时16分许,交警一大队一中队办公室集成指挥平台发出预警信息:一辆号牌为陕FAA0**的黑色别克牌小型客车为涉刑案件车辆,正经过北团结街与莲湖路十字并沿着莲湖路由东向西行驶。

    一中队值班警务人员收到预警信息后,立即向北大街十字的执勤民辅警发出了拦截指令,北大街执勤民警赵哲接到中队的指令后,立即率领辅警许鑫、杨航等人对该车进行拦截。

    约三分钟后预警车辆行驶至北大街路口,被赵哲等人成功精准截获。民警对驾驶员张某身份进行核实后,随即现场控制了张某及车辆,后立即与公安汉台分局进行联系并说明了相关情况。

    十多分钟后,公安汉台分局扫黑办五分队的郭警官等人来到现场,赵哲将预警信息、驾驶员张某及车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说,郭警官也带来了相关的案件信息。

    原来该车为汉台区一家涉黑企业的所属车辆,并且该车也涉及到了相关的案件,因前段时间该车无法找到,所以将车辆信息录入车辆布控系统,郭警官代表扫黑办对一中队的协助表示十分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90216284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62851.jpg

    目前,驾驶员张某及车辆已移交公安汉台分局扫黑办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汉中交警订阅号

    (DHH)

    热线.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