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截至目前已有3个农业特色品牌入围 央视广告扶贫项目
  • 商洛截至目前已有3个农业特色品牌入围 央视广告扶贫项目

    时间:2019-09-05 18:01:25  来源:  作者:

    9月1日,随着丹凤葡萄酒在中央广播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栏目播出,我市入围央视广告扶贫项目已达3个,这是继去年柞水木耳、今年商南茶之后我市入围的又一地域标识农产品。

    微信截图_20190904155828.png

    中央广播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面向全国贫困地区推出的特色广告公益扶贫项目,以宣传推广贫困地区特色产品为主,在央视1、2、3、4、5、8、9、10、11、12、13、14、15、17,共14个频道,以持续一个月、每天不少于20次的频率免费播出,依托其强大的品牌塑造力和广告传播效应,帮助全国贫困地区打造农业特色品牌,促进农村产业转型,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主动加强与中央广播电视台、省委宣传部沟通协调,积极申请“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扩大商洛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广告宣传片的拍摄制作过程中,除重点突出产品特色之外,特意加入了我市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资源区位等宣传内容,全方位宣传展示品牌魅力,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

    (LKX)

    小秘书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