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无证驾驶还违反禁行开货运车,被宝鸡民警“请进”看守所
  • 男子无证驾驶还违反禁行开货运车,被宝鸡民警“请进”看守所

    时间:2019-09-11 18:40:02  来源:  作者:

    8月24日凌晨0时15分,宝鸡高交大队西宝中队组织民警在宝鸡收费站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期间,一辆豫B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因为违反禁行路线被民警拦停检查。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郭某提供驾驶证与行驶证,该驾驶员声称其没有驾驶证,民警经过公安网核查比对,郭某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截图_20190909085854.png

    民警现场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将车辆扣留。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规定,对驾驶员郭某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190909085859.png

    宝鸡高速交警再次温馨提示: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威胁到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扰乱道路交通秩序,提醒广大朋友万万不可以身试法,不然后悔莫及,安全驾驶,请持“证”上路。

    (LJ)

    宝鸡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