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险!白发老人独自在高速路边走,民警一问才知是为找跑上来的鸡
  • 险!白发老人独自在高速路边走,民警一问才知是为找跑上来的鸡

    时间:2019-09-11 18:40:39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下午,延安高交大队万花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有一名老人在路边行走,一辆辆汽车飞快的从他身边开过,民警见状立即停车询问,并在后方做好警戒。

    11.png

    原来,老人的家就在高速公路边,他家的鸡穿过隔离网跑到了高速公路上,老人是想把鸡赶回去。老人还告诉民警,他家的鸡跑上高速公路已经被压死几只了,当天又跑了出来,他担心鸡再被压死所以从护栏外钻进来。

    22.png

    民警听后帮老人把鸡赶回了高速路外的院子里,并把老人护送出去。民警查看了该路段的隔离网,发现并不是完全隔离式的护网,人和小动物都可以很轻易的钻出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33.png

    随后民警通知黄延分公司,要求尽快更换隔离网,消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来源:延安高交大队万花中队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