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向网恋女友借钱后,不仅不还,还将女友微信、电话都拉黑
  • 男子向网恋女友借钱后,不仅不还,还将女友微信、电话都拉黑

    时间:2019-09-11 18:40:39  来源:  作者:

    男子向网恋女友借钱后,不仅迟迟不还,还将女友微信、电话均拉黑,女子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将网恋男友诉至法院。9月5日,延川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特殊”的民间借贷案。

    2019年5月的一天,郝莉(文中人物均系化名)在微信附近人认识了一名叫王强的男子,因双方颇为投缘,互生好感,所以两人在认识一个周后就相约见面。这次见面更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后来的日子里,王强对郝莉很好,时不时嘘寒问暖,两人的感情随着交流的深入逐渐升温。

    王强得知郝莉是单身后,便趁机向郝莉示好,因为两人也认识有一段时间了,郝莉对王强也是极其信任,两人就这样开始交往了。6月的一天,王强以打税票少800元钱为由,给郝莉打电话让郝莉给他在微信上面转上800元应个急,当时郝莉红包没钱,就通过银行自助打款机给王强的银行账户里转账汇款800元。

    谁料,王强竟然在借了钱之后把郝莉的微信拉黑了,郝莉感觉“情况不妙”,随即就打电话给王强,向其索要借款,起初王强还接电话,只是称自己没钱还款,后来竟把电话也拉黑了,无奈的郝莉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便将王强诉至法院。

    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将双方当事人传至发院,且多次与双方进行沟通,考虑到原、被告恋爱前了解较少,感情基础薄弱,办案法官决定采用“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方式调节此案。

    最终,经过办案法官的耐心劝解,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调解协议,被告王强当庭将钱归还给了郝莉。至此,该起案件圆满结案。来源:延川法院 张延翠 张亚茹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